ENTER

有朋自“近”方来

Monday, July 4, 2011

7月1——3日     时光先倒回到7月1号

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我说,你不是远方来,你是“近”方来
因为你从KL上来
而且还一路割车
来这里才花不到两个小时
比我们JB去Melaka还要快
可是,我们还是很开心啦!!!乐也~~乐也~~

来,首先我要谢谢夏思勇
他很多死鬼理由,结果到最后放飞机没有来
幸好你没有来,所以房间很够睡,不用挤!!哇哈哈哈哈哈
死狒狒精~~你最好永远不要上来!!!

(接下去的,我打算直接切入重点,可以吗?)

哇~~我们去金陵吃咖喱面包鸡
因为萝卜讲你很想吃咖喱面包鸡
我们五个人(外加美琪&圣铄)去吃咖喱面包鸡
结果,突然某某人变到很健谈
(你们知道我在讲着谁的啦!!)

过后去逛aL-Insan的鞋店
里面有很多鞋,还有折扣,还有我的诱惑
结果,萝卜一双都没有买(我承认我没有魅力)

过后去Tesco走走
(因为我们要让家业体验什么叫做了无生趣的大学生活)
结果他们买了一个魂牵梦萦的cheese cake跟染发剂
最开心的就是在Tesco遇到一堆中学的同学啦
结果我们就在买菜的那个部门的马路中间叙旧起来
真的是又囧有好玩!!

过后回家,然后出门去吃MAMAK
(可怜的陈家业失去味觉,可是死都不要跟萝卜舌吻)
然后去麦当劳买冰激凌吃
然后~~
这是一个HIGH很HIGH的然后
我们去湖边酗酒,真的是去酗酒
我们去21th买了五瓶酒(Angel的酒真的不是很好喝)
谢谢家业请我们喝酒~~~哇哈哈哈~~~我第一次在湖边喝酒
(弄到我很想去CLUBBING)
结果,某人的开瓶技术真的是…………(一堆省略号)
你们看北京前面的石椅,如果看到千疮百孔
不要怀疑,就是某人开酒瓶的时候弄到的
(真的是前人种树、后人砍树)

过后,我们回家睡觉
谁在我的房间
我打了个地铺给大家
是我精心布置的、很温暖的小地铺
结果,隔天早上起来,全部人睡到出汗 =.=|||

7月2号
睡不到4个小时,我们起来了!
为什么这么早起来呢?
就是为了要去富山吃点心
结果很早起来
我的笔盒不见掉啦
倒回去EDK1找结果找没有
然后,我带着一颗愉快的心情
我们浩浩荡荡的前往怡保吃点心
我因为某人的关系
打电话到新加坡给黄思狗
就是为了要问:“茄子的广东话怎样讲?”

过后,我们去IPOH PARADE
我们走啊走啊
逛啊逛啊
买呀买呀
结果买了很多东西
我碰到相机fair,结果买了一架Lumix LX5
(我真的开心到飞上天,因为我等了半年了)
Yeah!!刘建缗终于有属于自己的一架相机了……
家业买了鞋
我买了相机、保养品、皮带、钱包(Parkson大减价,折扣高达70%)
萝卜什么都没有买
然后我们去吃SUSHI KING
吃了很久一下~~
吃着吃着
陈家业的味觉奇迹般的好了(恭喜恭喜!)

我们过后去看Transformer 3
我本来是打算在里面睡觉的咯
结果,还是看完了,就这样在里面坐了两个小时多

过后、过后过后
我们去吃很好吃的老黄芽菜鸡
照片如下:

很可惜啦,那个传说中很好吃的豆腐花关档了
(结果,你们好像忘记买到kok kok糖咯)

过后我们去JUSCO,去KINTA city
我们逛不到一个小时
倾尽我们的时间还有精力
全部在逛PADINI
结果就真的是逛啊逛啊、买啊买啊
拼命的试啊试啊
还试到人家关门了才去给钱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陈家业买最多咯(买了两件裤,一长一短)
(我觉得我很有成就感,因为短裤是我唆使他买的,嘻嘻^^)
萝卜终于买了一件卡其色的长裤(真的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打破了今天的沉默
最惨的是我,我也破记录
我竟然在PADINI一样东西都没有买到!!!

我跟萝卜讲
陈家业上来根本就是来“嘉年华”的
根本就是拿“拉曼大学豪华旅游配套”
又吃、又喝、有走街、有看电影、又shopping
实在是太爽、太爽了(我是故意写给夏思勇看的)
而且,听说某人是第一次这样自己一人大肆的逛街购物,买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我想对某人说:这样的感觉,很爽对不对?(爽咧)


过后过后
我们去de garden吃strawberry moment
我终于兑现我的承诺
因为我跟萝卜讲过
只要有朋友上来找我们玩
我一定要带他来这里吃
因为实在太有特色了




由于过了12点是李猪旖的生日
为了帮她唱生日歌
结果我真的是飞车飞回去金宝帮她庆祝生日
还不忘买了一片strawberry moment的蛋糕给她
谢谢TIMAH 跟 庆宁帮我拖住了李猪旖

庆祝完生日后
我们三条水有在我的房间陷入深深的酣睡


7月3号

我们真的是睡到11点半酱子才醒
过后去南州吃早餐
结果,某人跟某人
你们在注意什么呢??
真的是不正经的小孩
某人更不正经,练几次都算起来
实在是邪恶到…………

过后我们去黄圣铄的房间找她的麻烦
玩她的钢琴
玩她的Bernard
家业教我玩我的相机
我们揭发她的隐私(是藏在床底?还是藏在衣橱?)
然后,Vitagen洒了一地酱子啦

然后我们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最后最后
来到了行程的尾声
在家业回家之前
我们千里迢迢的去到BIDOR吃鸭腿面!!
7块一盘的鸭腿面
赞啦!!!!



吃完鸭腿面过后
家业就回家了
结果我跟萝卜心血来潮的跑去LATA KINJANG的瀑布玩
结果我们什么衣服毛巾都没有带
只可以在哪里瞎泡脚
然后我们拍了一堆非主流的照片
然后为了拍出美丽的“水花四溅”
萝卜给我虐待的不成人形
(结果还拍出“龟派气功”)




看得出家业很喜欢这个地方

有空的话常上来找我们玩

这里是你的第三个家

后记:我跟萝卜玩完回家的时候,走到半路,收到某人的msg说:
“I reach Home in safe :D”

死小孩,一定又是超速兼割车了(我内心的O.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教会我的事

世界上没有不会停的雨 —— 陈鸿珠

“人死了,去哪里?”
“我们心里……” ——陈鸿珠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人,只有最适合你的人—— 陈鸿珠

幸福长了翅膀,而且还会飞 —— 陈鸿珠

上帝关了你扇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 陈鸿珠


我只知道,把所有的东西放在岁月里,不久就都隐去了——西西《雪发》


我才发现,如果那是一件已经等待了太久的事,那就没有办法写成诗了……


你走了留下灰烬
灰烬装进项链坠子
挂在脖子上牵挂成一辈子的相思


青春始终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


不管是好的、坏的、快乐的、悲伤地——这些东西都填满了曾经的那段岁月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态;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 三毛


妒忌有一千双眼睛,但,就是没有一双愿意直视事实。——犹太人格言


两个人一起哭泣之后,才第一次发现相互之间爱的如此之深 ——艾美尔.夏德


恋爱所能带个人最大的幸福,是在第一次牵手的时候 —— 司汤达


如果有人追问我为什么爱他的话,我想我只能回答:“因为他是他,我是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回答 —— 蒙田


痛苦是有限的,而恐惧时无限的 —— 瓦伦纽斯


为爱失去的东西,不算什么,可是,如果害怕去爱,那将什么都得不到 —— B.D.安杰利斯


如果你长时间的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 —— 尼采


人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对种种事情说再见的 —— 彼得.辛格


谁都可以对你热爱的人们苛求规则,其实爱本身就是遥远伟大的规则 —— 波爱修


爱、被爱,就是如此。这是规则,我们为此存在,受惠于爱的人,也就无所畏惧了 —— 波恩萨.鲁


我们可以说是两次来到这个人世,第一次是为了生存,第二是为了活着 —— 卢梭


你在做什么?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三毛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
什么是天涯?
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三毛


谎言和誓言的区别在于:
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
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讲是讲非

Followers

在历代的爱情诗中女人总渴望承受一个男性身体的重量。于是,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成了最强盛的生命力的影像。负担越重,我们的生命就越贴近大地———米兰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一个地方,有亲人埋骨,才算是家乡——马奎斯《百年孤寂》


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这张脸吗?——保罗.皮尔梭


所有的事物都有生命,问题是你如何唤起它的灵性——,马奎斯《百年孤寂》


就走了
丢下脏话:
“我爱你们。”—— 夏宇<备忘录.就>


完全不爱了的那人坐在对面看我
像空的宝特瓶不易回收消灭困难 ——夏宇<秋天的哀愁>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干
老的时候
下酒 ——夏宇<甜蜜的复仇>

Labels

My Blog List

岁月流声

临安遗恨

《大馬部落》

自我叙述

My photo
我始终觉得,文字、声音、音乐、光影、照片,都有凝固时间的魔力,都有让我凝视时间的魔力。 我一直相信记忆里的我们,谁都不曾老去…… 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在“得到”与“流逝”的不断交替中,我突然有一种感念:原来岁月很轻,那样的轻盈,只能够用感恩来装……

一步一脚印

 

© 2010 流光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