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我们最近有点犯贱——兼赏析潘雨桐的《大地浮雕》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3月29号     三更半夜     无风也无云

我说,金宝的天气非常的善变
之前风雨连连
现在是大热天连连
西马分成南、中、北三大板块

而风雨似乎很有计划的
由南往北一路下上去

不过这些都不关我的事!!

金宝早晨的天空
特别的蓝
是那一种晴朗无云的湛蓝
好像地理课本中形容的沙漠气候的天空
让人忍不住想要抬头多望几眼


最近,非常的不务正业
怎么说呢?
就是很热情得看一些跟自己目前的课业无关的东西
莫名其妙的喜欢

反观自己的课业
完全提不起劲儿
更不用说是看了
(咳~~~~~~~~~~)长叹一声

总归一句:我喜欢就好!

我说,我们最近真的有一点犯贱
昨晚心血来潮
拉着姐妹们到麦当劳
名义上是赏析潘雨桐的《大地浮雕》
其实是很空虚

但是,我问心无愧
因为我真的有很认真的在赏析

潘雨桐笔下的浮雕
正是因为受到了非自然的人为外力
所以河流才会泣血
树木才会淌泪

真正的大地之美
根本无需人为外力的雕塑
而是美在其自然、朴实无华
让人类站在其面前
也会发自内心的赞叹万象森罗的力量与存在
而打从心底的谦恭起来……

人与自然之间,是一种共生
而非利用的关系

赏析到一半,越讲越爽
结果,大雨轰轰烈烈的倾盆而下
我们受困在麦当劳长达三个小时多之久
一困就困到半夜四点多~
这是一种多么难得的经历啊

本来
大家是已经濒临崩溃边缘了的
因为很累
可是又没有可以睡觉的地方

直到……莫名其妙的冒出一堆鬼故事
开始说起宽中流传的鬼故事
原来每一栋楼都有鬼故事

我说:有人的地方就有鬼故事
而且,宽中这么多学生,一定有很对鬼
包括:懒惰鬼、顽皮鬼、贪吃鬼、……等等等

结果,大家越讲越精神
尤其是给潘美欣吓到非常的精神……
到最后,大家一点睡意都没有

麦当劳的早餐最近在做promotion咧
买5块就可以换取不懂怎样的一set免费早餐的

我们见证到很多人
(而且,大部分应该都是学生)
真的是三更半夜冒着风雨的去排队
就是为了吃麦当劳的免费早餐
而且,还真的是排到满满的那种!

真的是吃报仇哦!!!

我只能够说:青春无敌啊!!!

——————————————————————————————————

今天,还是死样子
晚餐过后跑去吃冰
结果吹冷风
冰又大碗、料又多,吃到很腻
冷风飕飕的在身后狂吹~~~~
真的是冷到~~~~

三更半夜睡不着
为什么睡不着呢???

非常的简单
就是——————我严重的被刺激到!

我看到3月19号的古筝比赛的录影
看到惜盈啊,还有很多高手的现场录影

我的每一寸神经好像是被注射了麻沸散

我精神到不行!!!!

到最后,我问了我自己:
“刘建缗,你的大学生活到底在做什么?”

古筝,严重的被我荒废掉!!

看到这么多的高手
我实在是汗颜!!

我在他们的演奏当中可以看得到
他们背后到底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心血
才走到了今天这个舞台上~

我要努力
我不能够急
我要用我自己的一套方式
让我自己有所提升和进步
虽然我知道
这个过程是很漫长的
但是,无所谓

我的人生有多长
我古筝的寿命就有多长

我要加油!!!





1 comments:

{ Eunice Lua } at: March 30, 2011 at 2:52 PM said...

做么把这么吓人的照片放出来。。。
哈哈。。。。。。。。。。。。。。

Post a Comment

 

他们教会我的事

世界上没有不会停的雨 —— 陈鸿珠

“人死了,去哪里?”
“我们心里……” ——陈鸿珠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人,只有最适合你的人—— 陈鸿珠

幸福长了翅膀,而且还会飞 —— 陈鸿珠

上帝关了你扇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 陈鸿珠


我只知道,把所有的东西放在岁月里,不久就都隐去了——西西《雪发》


我才发现,如果那是一件已经等待了太久的事,那就没有办法写成诗了……


你走了留下灰烬
灰烬装进项链坠子
挂在脖子上牵挂成一辈子的相思


青春始终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


不管是好的、坏的、快乐的、悲伤地——这些东西都填满了曾经的那段岁月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态;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 三毛


妒忌有一千双眼睛,但,就是没有一双愿意直视事实。——犹太人格言


两个人一起哭泣之后,才第一次发现相互之间爱的如此之深 ——艾美尔.夏德


恋爱所能带个人最大的幸福,是在第一次牵手的时候 —— 司汤达


如果有人追问我为什么爱他的话,我想我只能回答:“因为他是他,我是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回答 —— 蒙田


痛苦是有限的,而恐惧时无限的 —— 瓦伦纽斯


为爱失去的东西,不算什么,可是,如果害怕去爱,那将什么都得不到 —— B.D.安杰利斯


如果你长时间的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 —— 尼采


人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对种种事情说再见的 —— 彼得.辛格


谁都可以对你热爱的人们苛求规则,其实爱本身就是遥远伟大的规则 —— 波爱修


爱、被爱,就是如此。这是规则,我们为此存在,受惠于爱的人,也就无所畏惧了 —— 波恩萨.鲁


我们可以说是两次来到这个人世,第一次是为了生存,第二是为了活着 —— 卢梭


你在做什么?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三毛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
什么是天涯?
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三毛


谎言和誓言的区别在于:
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
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讲是讲非

Followers

在历代的爱情诗中女人总渴望承受一个男性身体的重量。于是,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成了最强盛的生命力的影像。负担越重,我们的生命就越贴近大地———米兰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一个地方,有亲人埋骨,才算是家乡——马奎斯《百年孤寂》


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这张脸吗?——保罗.皮尔梭


所有的事物都有生命,问题是你如何唤起它的灵性——,马奎斯《百年孤寂》


就走了
丢下脏话:
“我爱你们。”—— 夏宇<备忘录.就>


完全不爱了的那人坐在对面看我
像空的宝特瓶不易回收消灭困难 ——夏宇<秋天的哀愁>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干
老的时候
下酒 ——夏宇<甜蜜的复仇>

Labels

My Blog List

岁月流声

临安遗恨

《大馬部落》

自我叙述

My photo
我始终觉得,文字、声音、音乐、光影、照片,都有凝固时间的魔力,都有让我凝视时间的魔力。 我一直相信记忆里的我们,谁都不曾老去…… 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在“得到”与“流逝”的不断交替中,我突然有一种感念:原来岁月很轻,那样的轻盈,只能够用感恩来装……

一步一脚印

 

© 2010 流光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