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我们就这样说走就走(上)

Thursday, April 21, 2011

4月15号——18号     纯粹是记录资料

这次的组合很奇怪
有我很熟的
有我认识但是不熟的
有我完全不认识的(但是过后认识了)
虽然组合很奇怪,但是还是很好玩!

由于19号是霹雳州的HOLIDAY
再加上已经最后第二个WEEK了
很多课都已经上完了
所以memang gatal的李珣旖就提议要去玩
选来选去,最后选到了太平的渔村Sepetang

重点是:我的诗经报告没有做完,一个字都没有动到
我真的是非常的敢死,这就是青春!!!!




15号
上完文字学,回家收拾行李,浩浩荡荡的去黄思敏家过夜
李珣旖被黄思敏家的狗Ah Boy嫌弃
在这之前去了怡保的Pasar Malam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里的Pasar Malam
第一次是前年去萧厕所的家的时候,她带我们去的
虽然是第二次去
但是,这个pasar malam大到我依然不会走……

推荐1:这里的“过饼”又好吃又便宜,一片才9毛钱,很多人排队买,等了很久一下!
推荐2:黄思敏带我们去吃的干捞面很特别,有肉块在上面的,汤又大碗,有便宜

16号
我们起了个大清早——准备出发咯
由于有6个人
所以黄思敏驾了她家的INNOVA一路“铲”上去Sepetang
出发前到了黄思敏妈妈的店吃炸料

推荐3:她妈妈的店的炸料真的很好吃啦

谢谢思敏妈妈请我们吃早餐
(原来那间店是她的家族亲戚开的)

在南北大道看到了一起骇人的车祸
感到生命真的很无常
才19岁的大好青年,还是家里的独生子

请大家用力的活着,精彩的活着
珍惜生命

推荐4:Sepatang的度假屋很便宜

推荐5:那里有一间叫做“火车站”的海鲜楼,是建在还上面的海鲜楼,很好吃啊!

推荐6:Sepetang的红树林,还真的是要有冒险精神,你才会觉得它很好玩

推荐7:太平真的是一个雨城,一直在下雨

推荐8:那里的动物园又便宜有好玩,还看到了我们的好朋友“粉太太”

推荐9:太平湖真的好美丽好美丽~不只是湖美丽~~还有雨树也很美丽~~

推荐10:晚餐又在“火车站”海鲜楼那里吃,他的Tom Yam真的是浓到~~~~

很可惜的,我们没有逛到Sepatang的夜市,也没有吃到那里很出名的包。
晚餐过后,我们走了一堆的冤枉路
就是为了要找传说中的“鸭蛋炒果条”
结果,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终于找到了
这里的鸭蛋炒果,除了用鸭蛋炒、用火炭炒之外
最大的特色就是“等”
我们玩了一轮的fun fair回来,坐下来叫水喝
讲了一堆话,果条才来
我们下一次的target就是去云顶玩!

炒果条的老板已经快要80几岁了
还是龙飞凤舞的再炒着果条,火光四溅
“老板坚持着什么?”
以及“顾客的坚持等待着什么?”
成了我这一次吃鸭蛋炒果条最大的收获

推荐11:鸭蛋炒果条(“啊贤人情味”介绍过的)
推荐12:太平的人非常的有人情味,都很热情啦

回到了度假屋,我们还有一点小小的迷了路
找了很久才找到我们住的地方
晚上睡不着
出去走走
发现这里的生活真的很淳朴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晚上没有娱乐
也很少看到年轻人(当时称为“年轻的肉体”)

散步完毕后

夜晚的渔村,就这样安静的睡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教会我的事

世界上没有不会停的雨 —— 陈鸿珠

“人死了,去哪里?”
“我们心里……” ——陈鸿珠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人,只有最适合你的人—— 陈鸿珠

幸福长了翅膀,而且还会飞 —— 陈鸿珠

上帝关了你扇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 陈鸿珠


我只知道,把所有的东西放在岁月里,不久就都隐去了——西西《雪发》


我才发现,如果那是一件已经等待了太久的事,那就没有办法写成诗了……


你走了留下灰烬
灰烬装进项链坠子
挂在脖子上牵挂成一辈子的相思


青春始终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


不管是好的、坏的、快乐的、悲伤地——这些东西都填满了曾经的那段岁月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态;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 三毛


妒忌有一千双眼睛,但,就是没有一双愿意直视事实。——犹太人格言


两个人一起哭泣之后,才第一次发现相互之间爱的如此之深 ——艾美尔.夏德


恋爱所能带个人最大的幸福,是在第一次牵手的时候 —— 司汤达


如果有人追问我为什么爱他的话,我想我只能回答:“因为他是他,我是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回答 —— 蒙田


痛苦是有限的,而恐惧时无限的 —— 瓦伦纽斯


为爱失去的东西,不算什么,可是,如果害怕去爱,那将什么都得不到 —— B.D.安杰利斯


如果你长时间的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 —— 尼采


人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对种种事情说再见的 —— 彼得.辛格


谁都可以对你热爱的人们苛求规则,其实爱本身就是遥远伟大的规则 —— 波爱修


爱、被爱,就是如此。这是规则,我们为此存在,受惠于爱的人,也就无所畏惧了 —— 波恩萨.鲁


我们可以说是两次来到这个人世,第一次是为了生存,第二是为了活着 —— 卢梭


你在做什么?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三毛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
什么是天涯?
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三毛


谎言和誓言的区别在于:
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
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讲是讲非

Followers

在历代的爱情诗中女人总渴望承受一个男性身体的重量。于是,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成了最强盛的生命力的影像。负担越重,我们的生命就越贴近大地———米兰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一个地方,有亲人埋骨,才算是家乡——马奎斯《百年孤寂》


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这张脸吗?——保罗.皮尔梭


所有的事物都有生命,问题是你如何唤起它的灵性——,马奎斯《百年孤寂》


就走了
丢下脏话:
“我爱你们。”—— 夏宇<备忘录.就>


完全不爱了的那人坐在对面看我
像空的宝特瓶不易回收消灭困难 ——夏宇<秋天的哀愁>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干
老的时候
下酒 ——夏宇<甜蜜的复仇>

Labels

My Blog List

岁月流声

临安遗恨

《大馬部落》

自我叙述

My photo
我始终觉得,文字、声音、音乐、光影、照片,都有凝固时间的魔力,都有让我凝视时间的魔力。 我一直相信记忆里的我们,谁都不曾老去…… 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在“得到”与“流逝”的不断交替中,我突然有一种感念:原来岁月很轻,那样的轻盈,只能够用感恩来装……

一步一脚印

 

© 2010 流光似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