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

回家——(五)——Snoopy

Sunday, October 17, 2010
Snoopy老了!
我记得,我13岁的时候,还是一直活蹦乱跳的狗狗呢!
它在圣诞节生日的哦,附有血统证明书的呢!
可是,感觉上,它应该很讨厌圣诞节,因为——
每次圣诞节的时候,我们就会帮它穿上我们人类觉得很可爱,很美丽的衣服
它一套上后,就会马上挣扎,乱咬一通!!
但,它最最最痛恨的,莫过于新年呗!!!他很怕鞭炮声啦~~哈哈哈~~

它很调皮啦
很喜欢欺负比它小的东西,就连小孩子也不放过,最可怜莫过于妈咪养的玲珑鸡!!!
是典型的欺善怕恶型狗狗~
而且,又喜欢在大家面前act cool~~~
有一次当着我们的面跑去“挑衅”门外的野狗
结果,被外面的狗吓得夹着尾巴跑回来
你看你看~多么的窝囊~~~嘻嘻^^

他很可爱啦
但是,除了家人,它根本不跟外人接触
嗯~应该说~~外人根本接触不到它~~
每个来我家的人都说:做莫你家的腊肠狗酱凶的!!!
我说:跟我很像啊~真的是物似主人型~
干嘛要跟每一个都热热切切的呢?
不明白也~~
就只要对那些对你好的人好就可以了嘛~~
就只要忠心于你想忠心的就好了
干嘛要浪费太多不必要的时间还有情感在太多不必要的东西上面呢?
我觉得我家的狗狗很感恩,也很知足啦
只要认定了主人,就不会有二心,一心一意~
你有担心过你家的狗狗会反咬你一口吗?
你有担心过你家的狗狗会因为随随便便的人称赞它很cute然后拿着一些食物在它面前摇摇晃晃它就摇摇尾巴露着舌头滴着口水的跟人家走吗?
超欣赏它这样的个性
果然是我家养的狗!受过我高深的教育~活的越来越像人了啦~~~
腊肠狗的祖先是猎兔犬
加上我家“自由放牧式”的豢养,最原始的攻击性当然不曾泯灭啦!!!

我家的狗只有我可以打!!
我妈妈不可以~
爸爸、妹妹也不可以~~哈哈~
它小的时候傻傻的
很调皮啊~
有一次晚上,妈妈为了把它叫回家里
穿着睡衣追了它三条街才把它追回来
妈妈回来第一句就是:他以为我在跟他玩追追~
真的是可爱到!!!

有一次更惨!
一大清早妈妈去巴刹买菜的时候,看到猪肉档绑着一只很可爱的狗狗
很像我们家的腊肠狗
结果走上前去看清楚那个狗牌,果然使我们家的腊肠狗~
被狗链绑在猪肉档的当口!!
我妈妈把他抱回家~是用抱的哦!!
接着就是一阵毒打~~~~~~~~~~~~~~~~~~~
原来是晚上偷跑出去不会自己回家,结果被猪肉档的uncle绑在档口!!
它好像还给猫欺负过~~狠狠地爪过它的鼻子,结果从此闻猫色变
好像还撞过我家客厅的落地玻璃门~~它以为门是开着的,结果从后面火力全开的往前面跑,结果——砰的一声~~~一阵哀嚎~~~结果从此不敢进家里的客厅~~~妈妈过后还因为这样装上了窗帘,遮住玻璃门~~~结果~它又开始嚣张了~~~真的是~~什么狗来的??
真的是傻狗~~~傻狗~~~~

但是,这次回来看它
发觉它真的老了
不太好动,也不太好玩
整天都躺在那张安乐椅~
虽然我回来的时候,它真的是狂吠+狂摇尾巴~
但,感觉得出它老了

帮它冲凉
帮它抹眼睛
帮它滴眼药水
煮饭给它吃~~

怎么办,它的胃口好像变小了
而且越来越挑食了

是不是我太久没有煮狗贩给它吃了?

它应该是吃惯了妈妈煮的狗贩吧~~~

不可以挑食哦~
你还有很多很多圣诞节要过~
你还有很多很多新年要陪我们过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他们教会我的事

世界上没有不会停的雨 —— 陈鸿珠

“人死了,去哪里?”
“我们心里……” ——陈鸿珠

世界上没有最好的人,只有最适合你的人—— 陈鸿珠

幸福长了翅膀,而且还会飞 —— 陈鸿珠

上帝关了你扇门,就会为你开一扇窗—— 陈鸿珠


我只知道,把所有的东西放在岁月里,不久就都隐去了——西西《雪发》


我才发现,如果那是一件已经等待了太久的事,那就没有办法写成诗了……


你走了留下灰烬
灰烬装进项链坠子
挂在脖子上牵挂成一辈子的相思


青春始终是一本太仓促的书——席慕容


不管是好的、坏的、快乐的、悲伤地——这些东西都填满了曾经的那段岁月


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
站成永恒,没有悲伤的姿态;
一半在尘土里安详,一半在空中飞扬
一半散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
非常沉默、非常骄傲
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 三毛


妒忌有一千双眼睛,但,就是没有一双愿意直视事实。——犹太人格言


两个人一起哭泣之后,才第一次发现相互之间爱的如此之深 ——艾美尔.夏德


恋爱所能带个人最大的幸福,是在第一次牵手的时候 —— 司汤达


如果有人追问我为什么爱他的话,我想我只能回答:“因为他是他,我是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回答 —— 蒙田


痛苦是有限的,而恐惧时无限的 —— 瓦伦纽斯


为爱失去的东西,不算什么,可是,如果害怕去爱,那将什么都得不到 —— B.D.安杰利斯


如果你长时间的盯着深渊,深渊也会盯着你 —— 尼采


人是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对种种事情说再见的 —— 彼得.辛格


谁都可以对你热爱的人们苛求规则,其实爱本身就是遥远伟大的规则 —— 波爱修


爱、被爱,就是如此。这是规则,我们为此存在,受惠于爱的人,也就无所畏惧了 —— 波恩萨.鲁


我们可以说是两次来到这个人世,第一次是为了生存,第二是为了活着 —— 卢梭


你在做什么?
我在仰望天空.
30度的仰望是什么?
是我想念她的角度。
为什么把头抬到30度?
为了不让我的眼泪掉下来。 ——三毛


都说从此天涯陌路……
什么是天涯?
转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三毛


谎言和誓言的区别在于:
一个是听的人当真了
一个是说的人当真了

讲是讲非

Followers

在历代的爱情诗中女人总渴望承受一个男性身体的重量。于是,最沉重的负担同时也成了最强盛的生命力的影像。负担越重,我们的生命就越贴近大地———米兰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一个地方,有亲人埋骨,才算是家乡——马奎斯《百年孤寂》


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这张脸吗?——保罗.皮尔梭


所有的事物都有生命,问题是你如何唤起它的灵性——,马奎斯《百年孤寂》


就走了
丢下脏话:
“我爱你们。”—— 夏宇<备忘录.就>


完全不爱了的那人坐在对面看我
像空的宝特瓶不易回收消灭困难 ——夏宇<秋天的哀愁>


把你的影子加点盐
腌起来
风干
老的时候
下酒 ——夏宇<甜蜜的复仇>

Labels

My Blog List

岁月流声

临安遗恨

《大馬部落》

自我叙述

My photo
我始终觉得,文字、声音、音乐、光影、照片,都有凝固时间的魔力,都有让我凝视时间的魔力。 我一直相信记忆里的我们,谁都不曾老去…… 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在“得到”与“流逝”的不断交替中,我突然有一种感念:原来岁月很轻,那样的轻盈,只能够用感恩来装……

一步一脚印

 

© 2010 流光似水